十二才不喜欢吃鱼

微博:十二才不喜欢吃鱼
原来叫萌

月光皎皎 十九章 宜家伪约会



自打妹夫上任后,我是轻易不敢回家,周末只要没事,都躲在自己的小窝里
但是,再怎么躲,也得常回家看看啊…
坐在沙发上,一边发呆,一边听我妈叨叨
无非就是…去相亲快抓紧找对象听见没…
无奈的瞟了一眼在旁边装透明人的老弟,唉,窦楠啊,你说你怎么不向年年学习,来一场天崩地裂的爱情什么的,替你姐姐我分担一点火力啊?

“大姑”小表妹踢踏踢踏的跑进来了,后面还跟着个晃悠悠的韩商言…
“大姑,我和韩商言准备去宜家,你有什么要买的吗?”小表妹亲密的挽着老妈的胳膊,韩商言坐在旁边,点点头算打过招呼…
“帮我带两个粘毛筒吧,你们去宜家干嘛呀”老妈从桌子上拿起一个橘子,剥好,递给小表妹
小表妹一边往嘴里塞橘子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“我和韩商言不是结婚了吗,想把家里的家具换一下”
换家具,我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韩老牛同志,又回忆了一下年年那粉红色的房间…和粉红色的床…
嗯…是该换一下
“你们结婚了住家里啊?”老妈有点八卦
嗯?韩商言不是有房子吗?我心里也有点纳闷
“咳”韩老牛清了清嗓子,开口了“那个,我平日里都在俱乐部住,答应了阿姨…不,答应了爸妈,每周要带年年回家三次,所以…”老牛似乎有点害羞…
旁边的年年也是脸红红的
“嗯嗯嗯,那挺好,这结婚了呢,也多回家看看,记得,也经常来大姑这里玩,大姑给你们做好吃的”
“嗯嗯”年年使劲点点头“姐,你也和我们一起去吧”
好机会!我赶紧也站起来“正好,我出租屋里也缺点家具,走吧”
“我也去我也去”老弟也赶紧举手

走出家门,韩老牛走到车旁,打开车门,似乎想到了什么,回头看了我和窦楠几眼,附耳对年年说了几句悄悄话,年年似乎有点羞赧,举起小拳拳轻砸了几下韩老牛胸口

用小拳拳锤你胸口?
我脑海中浮现第一时间浮现出这句话
“姐,我们是不是…打扰了他们…”旁边窦楠小心翼翼的
好像是吧????

漫不经心的打着方向盘,停好车,来到宜家
怎么老韩的车旁还站着几个人
欧强?小米?亚亚?demo?grunt?吴白
大联谊吗?
锁好车,我有点纳闷的走过去,身后的老弟倒是有点兴奋“哇,大家都来了”

一行人浩浩荡荡走进宜家
小米和亚亚两个人手牵着手在选着家具,看来追星小迷妹成功把大家的爱豆变成自己家的了?
老韩搂着年年,不知道在说什么,反正两个人耳朵都红红的,难道在回味什么?
demo,grunt和欧强,不知道在鬼鬼祟祟八卦什么,窦楠在旁边听的带劲
吴白表情匮乏的站在一旁

我一个人随意溜达着,家里的卫生间,好像缺一个镜柜,然后,要不,买个书架
再买点什么瓶瓶罐罐吧,装点东西方便
我琢磨着
不过话又说回来,
我出租屋里用宜家,还算经济实惠,小表妹,他们这居家过日子,还用宜家,不太合适吧?

欧强突然从背后出现“娇娇,你要买啥”
呃,被惊了一下
“关你什么事?”有点心虚的看了看
咦,人怎么都走远了??
欧强凑过头来瞅了瞅我手机屏幕
“要买镜柜,还要买书架,娇娇,你搬得动吗?”
咳,下意识收起手机“今天这么多人,难道还找不到一个苦力了…”
“老韩肯定没空,小米忙着谈恋爱,grunt胃不好,demo和胡窦楠小身板扛不动”
“哎呦,娇娇,你想要我帮你你就明说嘛…你要是说了我又不会不答应…你要是不说,我怎么知道你想让我帮你啊?”欧唐僧开始碎碎念了
这几日不见,怎么感觉更不要脸了…
“不过,我帮你搬,有没有什么好处啊”旁边厚颜无耻的某人还在继续…
我心里翻了个白眼,不给你好处你也会上赶着搬的,顺手准备往购物车里放了一套碗具…
“一套怎么够,两套两套”欧强眼疾手快的按住我的手,“这个粉红色好像也不太适合我,选灰蓝色吧”
“我家的碗为什么要适合你???”手背上的温度传来,我整个人都炸毛了…
“嗯,再买点盘子,这个玻璃碗不错,可以盛汤”某人松开手,自顾自的挑选着

我无奈的看着某人,心里居然浮起一丝丝甜蜜…
“姐,挺甜蜜的呀”老弟的声音突然窜了出来,吓得我打了个机灵…

赶紧拽起表弟,急走几步,揪住耳朵“胡说什么呢,胡窦楠!”

“姐…姐…疼…疼”老弟赶紧求饶,气呼呼的松开,然后瞅着几步开外正在大肆采购的欧强
他…应该没听到吧…我心里默默嘀咕着…
“姐,我听说,欧强在追你啊”老弟又神秘兮兮的凑过来“在北京的时候,他给你告白了呀”
这…谁泄密的………耳朵有点发烫了…
“你们俩…是在一起了吗?”
“没…没有…你别听他们胡说”我佯装镇定的辩解着,回头又看了一眼老弟“胡窦楠,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对老妈说一个字,我就……”说罢,握紧拳头,在老弟眼前比了比

“我不说…我不说…”老弟紧紧的捂住嘴
“唉,我说,欧强可是solo战队里年龄最小的,好像比姐夫小4岁”
“要是你和他成了,那我姐夫,就得叫他他姐夫了”老弟还在不怕死的八卦着
“什么姐夫姐夫的”欧强已经挑的差不多了,走过来重重拍了一下窦楠的肩膀
“没啥…没啥,我说韩…韩姐夫呢”窦楠嬉皮笑脸的打岔
“噢…”欧强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,慢慢走到我旁边,用近乎耳语的声音“我还以为叫我呢……”

欧强这个臭不要脸的!!!我忍不住踢了他一脚
“哎呦”欧强捂住被踢到的小腿“娇娇,你这把我踢着了,可没人帮你搬东西了”
我懒得理他,只觉得这一脚踢下去,心气也顺了,心情也好了…
“那个…那个姐,我不打扰你们了,我去找他们了”胡窦楠一边讪笑着,一边迅速落跑

结完账,大家都出来了,我打开后备箱,将东西往车里塞
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大包小包,小表妹手里就拿着两个粘毛筒“年年,你不是说要买家具吗”
“那个…”小表妹脸红红的瞟了一眼韩商言“韩商言说这里的床质量不好,去其他地方买”
质量不好?还可以吧…我有点纳闷,旁边的欧强,小米,grunt倒是心照不宣的笑了
demo倒是开口了“我觉得挺好啊,就是翻身的时候,床老是晃悠,还嘎吱嘎吱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grunt捂住嘴了

噢~~~原来如此,我八卦的扫视着新上任的未来妹夫…

“姐,我坐你们的车回去,不会打扰你们吧?”窦楠凑在年年旁边嬉皮笑脸
“小米,你们先回去,我有点事”欧强开口了
“我懂我懂”小米意味深长的笑了,拉着亚亚上车了…
懂…懂什么啊…
KK那几个队员也打打闹闹的上了车
车纷纷开出了停车场
欧强慢慢的走了过来“走吧,欧强搬家公司为你服务”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